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再合作破离婚谣言 新剧检察官不存在遭打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17:39:21

  网曝杨幂刘恺威再合作出演《检察官》破离婚谣言,可是知情者爆料翻译官、谈判官之间根本没有联系,是独立的故事和编剧,也就不存在最终曲检察官。

1.jpg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状况是圈内的一大未解之谜,离婚谣言已形成周期,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传出。近日,杨幂和刘恺威再度合作的消息传出,离婚谣言不攻自破,这是两个人继《如意》《盛夏晚晴天》后的另一部作品,“官”系列已开机,杨幂从翻译官、谈判官演到检察官,而《检察官》搭档的男主正是大幂幂老公刘恺威。

    内部人士爆料杨幂刘恺威再合作是假的,首先翻译官、谈判官之间根本没有联系,是独立的故事和编剧,也就不存在最终曲检察官,这完全是黑粉爆出来的料,大家不要相信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