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蔡徐坤大比分夺冠 最终出道9人名单一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5: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大比分夺冠 最终出道9人名单一览

   4月6日晚,历时三个多月的大热节目《偶像练习生》迎来了总决赛。最终将出道的9名练习生得以确定,据了解,他们将以团体的形式出道,一年半后各自回到自己的经纪公司。经过3个多月的培训和多次票选排序,九名出道成员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蔡徐坤4764万0887票、陈立农2044万1802票、范丞丞1551万7014票、Justin1551万7014票、林彦俊1457万4594票、朱正廷1213万1367票、王子异1193万8796票、小鬼856万1329票、尤长靖785万601票。蔡徐坤凭借4700多万票,遥遥领先第二名的陈立农,成功成为团体C位。他们将成立全新的男团NINE PERCENT,寓意百分之九的练习生带着另外百分之九十一的人的梦想继续往前走。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大比分夺冠 最终出道9人名单一览

   蔡徐坤在夺冠后感慨道:“谢谢四个月前的我做了这个决定,来到这里我觉得今天不是结束,是我们100个人的开始。加油兄弟们!我爱你们!最后谢谢IKUN,我爱你们,真的辛苦了!”

   9人名单如下: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