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蔡徐坤年龄、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9:5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蔡徐坤现在多少岁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今年19岁了。

   蔡徐坤出生于1998年8月2日,浙江小伙子。2012年4月,年仅12岁的蔡徐坤参加综艺节目开始接触娱乐圈。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在他在上小学的时候,蔡徐坤有幸被选为TFBOYS的备选练习生之一,但由于当时年纪太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了出国留学。他外形条件优越,身高已达182cm,加上扎实的舞蹈和歌唱功底,可谓前途无量。

   蔡徐坤代表作品:童话二分之一、女刑警李春春

   

   蔡徐坤个人创作的单曲上线

   日前、蔡徐坤曝光了由自己担任词曲创作的新曲《I Wanna Get Love》,性感慵懒的曲风“撩妹感”十足,19岁的蔡徐坤以唱作人的身份Solo出击,再次展现其超强实力与非凡魅力。

   作为蔡徐坤首次以solo形式发表的新曲,《 I wanna get love》 倾注了蔡徐坤本人不少心血,由蔡徐坤自己作词作曲制作而成的这首单曲,将嘻哈与流行的旋律结合,性感的曲风中融入中英文说唱,展现蔡徐坤独有的“撩妹Swag”。打破以往风格的音乐突破也使得歌曲一经上线便引发粉丝们的疯狂打Call。

   自小演戏,成年后也已在新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中担任男主角,此次又以“唱作人”身份出歌,蔡徐坤在微博发文深情告白粉丝“这首歌曲对我而言是特别有意义的一次尝试,也是之前从未有过的风格,在我眼里它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希望所有的热情在我的音乐里你们能感受到,希望没有辜负你们的等待、你们的喜欢,希望它能在任何时候,像我一样陪伴你,创作回归 这只是开始。”向着“创作偶像”迈进,出击乐坛的蔡徐坤,接下来的音乐动作也引人期待。

   

   蔡徐坤年龄体重2018

   蔡徐坤身高是182cm,体重是55kg。

   蔡徐坤有一种纯天然的气质,就是静能魅惑,动能撩人,他有一张如花一般俊美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清秀的眉毛下是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蔡徐坤的硬件条件都很过关,首先他的脸很小,毕竟是要上银幕的人,脸小在银幕上真的很上镜了,身材比例也特别好,182cm腿也很长,五官很精致,鼻子又高又翘,睫毛也是逆天的长,唇形也是特别好看,嘟嘟的。手很修长,手控们可以看看了。

   蔡徐坤成名已久,微博粉丝已经破百万。比赛当晚,蔡徐坤一身蓝色夹克,里面一件黑色渔网透视装,分分钟吸引住了网友的目光。令人惊讶的是,舞台风采酷炫的蔡徐坤今年才20岁,不折不扣的小鲜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