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邹市明老婆性感照曝光 揭邹市明冉莹颖感情秘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4:00:18

  本文标题:星动态:邹市明老婆性感照曝光 揭邹市明冉莹颖感情秘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段时间,邹市明痛失金腰带!比赛结束后,邹市明老婆冉莹颖第一时间去拥抱他安慰他,感动了很多人。邹市明也一再表示冉莹颖是位好老婆,那么邹市明冉莹颖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结婚后,冉莹颖是怎么维持一家和睦的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邹市明呼吁不要嘘日本 赞老婆冉莹颖是最强大的女人

邹市明老婆

邹市明老婆

  邹市明输了,输的让人心痛。说实话很多中国人,已经习惯了中国拳手,面对日本拳手,连出重拳将其击倒的那种情绪喷发点。而这一次,中国最知名的拳王,让日本并不很有名的木村翔,接连出拳,连中头部。邹市明步履蹒跚,无法支撑的那一步,很多人看了心碎。

  先说回本场比赛。邹市明的套路依然沿用其过去的打法,即海盗式步伐。拳台上不停地跑。被称为拳击界最好的短跑选手,邹市明凭借这个独特的打法,拿下了奥运会、亚运会等等无数金牌和金腰带。然而岁月不饶人,已经36岁的邹市明,到底还是体力不支,面对28岁的木村翔,再用这个招数,已经有点吃力了。

  另外一点,邹市明的一些战术让人看不懂。比如双臂的动作,正常来讲拳手都要将双手举在头部以前,随时准备挥拳击打,或者保护头部。然而本场比赛,邹市明几乎全程双手下垂。有分析指,体能的不足让邹市明不愿过多的举臂,这样可以节省体力。同时双臂下垂,随时可以从下向上击出勾拳。

  这也许是邹市明的一种战术,或者说是策略,但是这个方案事实证明很失误。头部没有双拳保护,前七回合邹市明的脑袋就挨了好几次重拳,这让他意识、思路和灵活度明显受损,而日本木村翔因为连续击打成功,提升了自信。——原本赛前,日本选手很不被看好,他自己也说:邹市明是这个级别的天,我是地。但是比赛中邹市明“奇怪的策略”,让木村翔看到了希望。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

  第十一回合,邹市明依然双手下垂迎战,体能的不足让他不能像过去那样灵活的躲闪,头部连挨七八记重拳:被打懵的邹市明只能无奈宣布放弃。这一幕让无数中国观众黯然神伤,替我们这位老将感到惋惜。

  赛后,带伤的邹市明站在拳台上,向大家发表了动人的演说,他说:我输了,但我战斗到最后一秒。我知道自己不再年轻,但我不想回到家里数金牌,数金腰带。我想做一个搭桥的,帮助你们更多的了解中国拳击。虽然我输了,但是能唤起千万人关注中国拳击,就值了。

  邹市明还特意向日本选手表达敬意,他说:希望将掌声送给日本选手,大家不要对他有嘘声,应该欢迎和容纳他们。中国人的大度永远超过他们,他们付出了艰辛汗水才站在这个台上。

  最后,邹市明说道动情处,潸然泪下:我们用拳头捍卫我们的尊严,我的眼泪不是因为输了才流。我已经拿了奥运冠军和金腰带,但我希望用我的努力,来推进中国拳击。

  邹市明的家人也一起上台,和他拥抱在一起。他说:我的老婆冉莹颖,是最强大的女人!

  拳王邹市明妻子这样培养儿子金钱观

邹市明一家

邹市明一家

  前几天,世界拳王邹市明负于日本拳手木村翔,失去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新闻很热。曾经带着儿子上过《爸爸去哪儿》的父子俩,也是具有相当高的人气。

  众所周知,邹市明有个圆满幸福的家庭,爱他的妻子冉莹颖和两个可爱的孩子都是他最坚实的后盾。

  冉莹颖操劳着家里的大事小事,她能单手切菜、打蛋、反抱小孩,甚至可以同时抱起两个儿子。她家里没有请保姆,所有的家务和孩子都是她一人操劳。在《爸爸去哪儿》最后一期里,所有嘉宾的太太都出现了,其中,冉莹颖的手是最粗糙的,那是一双比大多数妈妈都显得粗糙的手。她曾经也是名校毕业生,一位优秀的主持人,为了丈夫的事业和家庭,可以说付出了很多。

  后来,冉莹颖在一期节目中表示:“自己是山村里走出来的孩子,更加觉得中国最基本的美德勤俭节约要传承下去,不能因为我们家条件好了,就浪费粮食。为什么每次比赛都会带着儿子去看,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家里的每一分钱都是爸爸在拳击台上用生命、血汗、泪水挣回来的。他也会成立自己的家庭,那他得明白生活之不易,和生活要有的珍惜和节俭。”

  在金钱这件事上,是很多中国父母的弱项。我们不知道该如何跟孩子灌输金钱观念才是最准确的。

  而且,冉莹颖在教育孩子上也有很有一套。

  有一段冉莹颖暴怒训斥大儿子邹明轩浪费蛋糕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由于邹明轩贪玩,将蛋糕和水搅合在一起,惹怒了冉莹颖,她关上水龙头,停止洗碗,训斥邹明轩:“要不要用钱买!蛋糕是用来做什么的!跟水放一起还怎么用!你去把它吃掉!”

  冉莹颖个人资料

冉莹颖儿子

冉莹颖儿

  中文名:冉莹颖

  国 籍:中国

  民 族:土家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62cm

  体 重:48kg

  出生地:贵州遵义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9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模特

  毕业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北京大学(研究生)

  丈 夫:邹市明

  大儿子:邹明轩

  小儿子:邹明皓

  性 别: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