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杰伦演唱会取消 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23:30:28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杰伦演唱会取消 原因竟然是这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杰伦的演唱会可以算是一票难求了,而如果周杰伦演唱会取消会是什么样的画面呢?近日,周杰伦原定于11月17,18两天在上海举行两场演唱会,因为足协杯将举行次回合的比赛,而周杰伦的演唱会将不会影响到比赛。

  今天是11月1日,也是周杰伦《十一月的萧邦》发行12周年,第12届榜中榜颁奖典礼周杰伦凭借主打歌《夜曲》完美开挂,拿下5项大奖虐杀全场,搞得大屏幕要播5遍《夜曲》,得奖感言周杰伦几乎都快没词说了,多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一直以来都以人缘好,人品好著称,从这次取消演唱会就可以看出来,周杰伦为了不影响足协杯的比赛而取消了演唱会,这个举动引人称赞。近年有很多明星开演唱会影响体育赛事,娱乐和体育一直为争夺场地有矛盾。周董很棒!做出这么大度明智的决定。

周杰伦演唱会取消

周杰伦演唱会取消

  周杰伦出道17年来,拥有粉丝无数,是周杰伦让我们爱上了中国风,是周杰伦让我们远离火星文。他的演唱会座无虚席,一票难求。去看他的演唱会你就会感觉到什么叫高科技,周杰伦的演唱会利用了很多高科技,并不像有的歌手只是上台唱一唱歌就好了。而演唱会介绍乐手老师的相信没有歌手做到吧?而周杰伦却做到了,而且还是每场,他不会忘记幕后的工作人员,这也是大家为什么一直喜欢周杰伦的原因之一吧。周杰伦的演唱会上还有点歌环节,每个歌迷都有机会和偶像合唱,而且周杰伦也是来者不拒,只要歌迷点歌都会满足要求,与歌迷的互动,在别的歌手的演唱会很难看到吧?

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取消虽然会让歌迷感到失望,但是,同时也反映除了周杰伦良好的品质。当别的歌手还在和体育赛事争抢场地的时候,周杰伦用行动告诉大家,其实谦让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