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章子怡晒合照祝福宋慧乔宋仲基 国际章的气场好强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5:15:34

  本文标题:星动态:章子怡晒合照祝福宋慧乔宋仲基 国际章的气场好强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刚刚参加完宋慧乔宋仲基婚礼的章子怡晒合照,并且送上祝福说:“这就是最美的爱情,最美的样子!宋仲基&宋慧乔,祝福。”其实,那天章子怡的打扮已经相当低调了,但是国际章去哪儿都像是走红毯的,在合影中气势可见一斑。

章子怡晒合照

章子怡晒合照

  据说,在晚宴的环节中,宋仲基宋慧乔向宾客敬酒时,邀请了章子怡上台,两位新人牵着她的手上了台,场面非常温馨。不少网友觉得章子怡和双宋夫妇合影,风头有点儿盖过新娘子了,但是这也体现了对方对远道而来的章子怡的重视,给出了相应的礼遇。

  不过,这次婚礼的主角还是宋仲基宋慧乔啦!合影中,三人都笑得非常开心,但看得出宋慧乔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是无法替代的,这时候的合影不应该用谁比较美来形容,应该是拿幸福感来比较的。小编觉得这时候的宋慧乔笑得很甜,这就是新娘子独特的美吧!

章子怡

章子怡

  在章子怡晒出的照片中,还有一张是新人刚走出来的照片,两人的手是紧紧牵着的,宋慧乔一手捧着鲜花,而宋仲基远远地就可以看见笑容了;而另一张则是新人的背影照,宋慧乔的白色的婚纱和宋仲基的黑色的礼服在桔梗花架下,显得特别唯美庄重。

  这对璧人的结合,似乎就是众望所归的。不仅圈内人支持,粉丝也十分看好这对从《太阳的后裔》走出来的CP,如今他们正式结为夫妇,仿佛是把电视剧的美好延续到了现实,大家都非常期待两人爱情的结晶快快出现,希望乔妹宋仲基永远幸福。

章子怡出席双宋婚礼

章子怡出席双宋婚礼

  章子怡晒合照,其实国际章现在也是非常幸福了,嫁给了接地气有才华的汪峰,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女儿醒醒,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这两人也时不时的晒一波恩爱,虐死了单身狗,也正因为这样她才会在双宋的婚礼上笑得那么开心,透露着小女人的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