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慧乔宋仲基巴黎时装周亮相很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6:2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星宋慧乔宋仲基婚后生活大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女神宋慧乔婚后亮相时装周,据悉宋慧乔宋仲基两人现身巴黎亮相某品牌活动,但宋慧乔婚后亮相时装周却没见到与老公宋仲基同框的照片,造型甜美的宋慧乔少女感十足,据悉在前往巴黎时,双宋两人机场牵手搂腰撒狗粮,画面甜到爆。

宋慧乔亮相巴黎时装周

据了解,日前,宋仲基与宋慧乔夫妇两人同时现身机场前往法国巴黎参加巴黎时装周观看秀,两人一同受邀参加2018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再次合体现身撒狗粮,在机场的时候,宋仲基一手捧花,一手牵着妻子宋慧乔,而宋慧乔也搂着宋仲基的腰,两人当众撒起狗粮,恩爱十足非常令人羡慕。

宋慧乔宋仲基

在2018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上,女神宋慧乔身穿长款风衣内搭黑白波点衬衫,再搭配黑色长靴,手提黑色戴妃包,精致妆容,造型堪称满分。宋慧乔婚后亮相时装周造型被称,特别是宋慧乔的空气刘海加黑色网纱贝雷帽更显少女,而且宋慧乔气色状态看起来非常的好,想必与宋仲基的婚后生活很是幸福,宋慧乔连幸福肥都出来了。

宋慧乔亮相时装周造型

宋仲基宋慧乔婚后亮相时装周,两人都亮相迪奥品牌发布会,在迪奥品牌发布会上宋仲基身穿迪奥双排扣大衣内搭黑色高领非常帅气,与宋慧乔真的是配一脸,两人也越来越有夫妻相了,作为这对夫妻俩的粉丝,小编也在这祝福宋仲基宋慧乔夫妇越来越恩爱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