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郑爽被黑是自作自受? 郑爽被讽神经质的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4:45:25

  本文标题:星动态:郑爽被黑是自作自受? 郑爽被讽神经质的原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郑爽参加的真人秀《演员的诞生》可是没少引起争议。从和任嘉伦初次见面的态度,到即兴表演频频笑场引章子怡不悦。等等都让郑爽被黑的戏码再次上演,如今更有网友评价郑爽有些神经质。那么,你眼中感到郑爽适合娱乐圈吗?

郑爽被黑

郑爽被黑

  郑爽从出道后便一直黑料不断,如今成功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女主的她,似乎永远也逃脱不了被黑的命运。说起她的黑历史那可是很长,从和张翰分手被质疑是因为整容,到和胡彦斌在一起被骂这种渣男你都看得上。感情生活被质疑,演艺事业也同样被黑,在拍摄《夏至未至》时穿着校服的小爽被赞清新自然,而黑粉们则说她穿裙子踹门没素质。穿个裙子拍剧都能被黑到这个地步,想必郑爽自己本人也很无奈。这种种黑料恐怕也是她一度退出微博的原因。毕竟眼不见心不烦。

郑爽

郑爽

  郑爽参加的真人秀也有不少了,不过似乎每次都没得到什么好的评价。在花少中郑爽表现的很脆弱,在《旋风孝子》中和老爸的相处也被网友们吐槽。如今到了《演员的诞生》本想演技得到认可,却不料因为总是笑场引发了章子怡刘烨看法不一的争吵。在和搭档任嘉伦初次见面时,郑爽表现的谨慎小心甚至十分孤立,也是让众网友再次无力吐槽。直言郑爽太神经质,不适合娱乐圈。

郑爽遭黑

郑爽遭黑

  虽然郑爽被黑是常事,可是她的很多剧都有不错的收视成绩,也有一些一直支持她的粉丝。可是不得不说郑爽在圈内人际交往方面绝对该努力了,想要在这个圈子混仅仅努力演戏绝对是不可能的。当然,如果真的觉得有压力,不如暂退娱乐圈重新找回真正的自我也未尝不是好事一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