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国梁为什么卸任总教练 马龙许昕樊振东最新消息仍在成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5 23:42:22

  导读:自孔令辉因涉嫌赌博被卸任中国女乒总教练后,日前中乒总教练刘国梁也突然被卸任引发热议,随后在成都的公开赛上,男队马龙许昕樊振东三名运动员宣布退赛表示抗议,究竟刘国梁为什么卸任总教练?马龙许昕樊振东三人最新消息还好吗?

360截图20170625234417020.jpg

  刘国梁到底有多牛

  在总教练刘国梁调教下,中国乒乓球队近些年的“运动成绩”近乎完美,无可指摘。拿近期表现举例: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只漏拿了一块混双金牌——还是因为中国队没派出本土组合参赛自动放弃掉的。更近的乒乓球日本公开赛,中国队又是对各项目金牌无一遗漏。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今年四月的无锡亚锦赛,日本小将平野美宇连斩我三员女将夺冠后,刘国梁霸气宣布:“平野已经被我们盯上了,以后日子不好过了。”

  在做了针对性部署后,国乒女队迅速恢复出厂设置。德国世乒赛,丁宁4比1生擒平野;日本公开赛,陈梦4比0横扫平野;今番中国公开赛,丁宁再次4比1击溃对手。短短两个月,刘国梁就将平野美宇研究透彻,安排四人模仿其动作要领,打得英姿勃发的日本希望之星身心俱疲,近乎绝望。以至于,当听说刘国梁卸任总教练后,日本网友直呼“天亮了”。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