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乒集体发声宣泄不满 不满刘国梁被替马龙樊振东退赛有因

来源: 新浪网 2017-06-24 13:36:54

  导读:惊爆!国乒集体发声宣泄不满之意,不满刘国梁被替换,马龙樊振东退赛疑就是因为刘国梁被替,事情发展到这样,体育总局将会如何解决呢?

 guoping.jpg

  近日,刘国梁被宣布不再担任国乒总教练,转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同时宣布推出系列改革措施,包括不再设国家队总、主教练岗位,而设男子、女子两个国家队教练组。23日晚上7点,在中乒赛许昕/樊振东不敌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无缘男双决赛后,国乒队员集体在微博发声:“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国乒教练马琳、队员马龙、许昕、樊振东统一发出声援刘国梁的微博,随后秦志戬教练、王皓、陈玘也跟进,加入声援队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