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国梁为什么卸任总教练 马龙许昕樊振东最新消息仍在成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5 23:42:22

  导读:自孔令辉因涉嫌赌博被卸任中国女乒总教练后,日前中乒总教练刘国梁也突然被卸任引发热议,随后在成都的公开赛上,男队马龙许昕樊振东三名运动员宣布退赛表示抗议,究竟刘国梁为什么卸任总教练?马龙许昕樊振东三人最新消息还好吗?

360截图20170625234406691.jpg

  在退赛后,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以及教练员秦志戬、马琳在内的相关人员,均没有离开成都,所有人留在运动员酒店房间内。据悉,乒协相关领导连夜和相关人员谈话、了解情况。

  确实,现在网上充斥着质疑,但是我们回过头来看看中国乒协,他们已经愿意发表致歉信,向外界解释刘国梁的工作,消除“误会”,也愿意倾听球员的声音,这算不算是国乒的进步呢?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