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国梁为什么卸任总教练 马龙许昕樊振东最新消息仍在成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5 23:42:22

  导读:自孔令辉因涉嫌赌博被卸任中国女乒总教练后,日前中乒总教练刘国梁也突然被卸任引发热议,随后在成都的公开赛上,男队马龙许昕樊振东三名运动员宣布退赛表示抗议,究竟刘国梁为什么卸任总教练?马龙许昕樊振东三人最新消息还好吗?

360截图20170625233328246.jpg

  在致歉信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第一次对刘国梁的新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解释——那就是要让刘国梁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帮助中国乒乓球取得进步。

  不得不说,这封致歉信上确实看到了中国乒乓球的进步,最起码言辞中提到了刘国梁将继续发挥队伍管理、训练、比赛方面专长,同时为改革发展做贡献。而刘国梁具体的工作安排,还需进一步确认。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