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 为什么嫁给男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1:07:48

   导读:昨日,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夫妻二人一起嘟嘴卖萌十分有爱,应采儿与陈小春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感情十分要好,据悉应采儿比陈小春小16岁,究竟是为什么会嫁给男方呢?

QQ截图20170621110024.jpg

    一、应采儿仰慕陈小春

    主要一个原因在于,应采儿对陈小春是仰慕已久,这事得说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十年前,有人说他俩差十多岁,往前推十年,应采儿才多大啊, 也就十几岁。

    应采儿是台湾人,她父母带着她移民到美国,那么到美国呢,我们知道这个孩子呀,从小在台湾长大,她对于传统的这些文明,还是有着本能的一种仰慕的。所以到了美国呢,这个应采儿业余生活是什么呢,到唐人街儿租光盘,就是租香港电影台湾电影,大大陆的电影,当时呢,这个租光的说,我给你推荐个新的,刚拍的,非常好,古惑仔系的。

    二、应采儿喜欢老男人的味道

    应采儿和陈小春是娱乐圈中人人羡煞的一对,还没结婚时,两人的恋爱就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尽管陈小春年纪比应采儿大了许多,但应采儿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这种差距,且很喜欢拉上陈小春大秀恩爱,有时在公共场合还会朝陈小春撒娇,结婚时两人也挺高调,应采儿表示,自己就是比较喜欢陈小春身上散发出的“老男人味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