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 为什么嫁给男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1:07:48

   导读:昨日,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夫妻二人一起嘟嘴卖萌十分有爱,应采儿与陈小春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感情十分要好,据悉应采儿比陈小春小16岁,究竟是为什么会嫁给男方呢?

QQ截图20170621110128.jpg

    也有人认为,陈小春从出道到认识应采儿之前肯定交过不少女朋友,那如果这样认为,你就真的错了,陈小春对待感情一向很认真,在应采儿之前就是张柏芝,且陈小春对待恋人的责任感与正义感也是被很多网友羡慕的。

    陈小春的恋情曝光的不多,估计最多的就是和绯闻女友张柏芝,无奈张柏芝一直心挂谢霆锋,张柏芝最后还是跟谢霆锋走到了一起。陈小春虽然一副痞痞的样子,其实倒是一个很担当的人。从张柏芝后就是遇见了应采儿,42岁的陈小春虽然比26岁的应采儿大了16岁,相恋三年,如今总算修成正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