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 为什么嫁给男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1:07:48

   导读:昨日,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夫妻二人一起嘟嘴卖萌十分有爱,应采儿与陈小春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感情十分要好,据悉应采儿比陈小春小16岁,究竟是为什么会嫁给男方呢?

QQ截图20170621110045.jpg

    陈小春与应采儿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之一,众所周知,陈小春的出了名的“怕老婆”。两人虽然年龄差距大,但从两人之间透露出来的满满的爱意却让人艳羡不已。那么,应采儿为何会嫁给陈小春呢?

    “山鸡哥”陈小春自出道以来,也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才有了现在的地位,当然,陈小春虽然出道已久,且也大红大紫过,不过,陈小春演的电视剧大多都是像《鹿鼎记》韦小宝,或《古惑仔》山鸡哥这样的角色,因此,很多人会认为陈小春痞痞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