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 为什么嫁给男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1:07:48

   导读:昨日,应采儿生日狂撒狗粮晒与陈小春亲密合影,夫妻二人一起嘟嘴卖萌十分有爱,应采儿与陈小春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感情十分要好,据悉应采儿比陈小春小16岁,究竟是为什么会嫁给男方呢?

QQ截图20170621110313.jpg

    三、陈小春有责任感与正义感

    尽管小了陈小春16岁,年龄还真不是幸福爱情的障碍,毕竟陈小春也是大腕级人物,在张柏芝受到艳照门困扰被舆论打压的时候,作为昔日恋人没有躲闪,而是成为张柏芝背后的坚定力量,对外界说了很多维护张柏芝的言论。

    可见,陈小春还是有责任感与正义感的,这个想必也是应采儿欣赏的;同时,陈小春也是幽默风趣的,这个从其演绎的一些影视角色中可见一斑,生活中的陈小春也是乐观豁达,性格开朗,能给心爱的人带来无尽的快乐,3年的爱情里,应采儿一定感受到了;再就是陈小春的痞性,陈小春也演过一些江湖人物,事实上,他的痞性也是娱乐圈明星中最明显的一个。

    其实,这个是男人骨子里的大气所致,相信应采儿也从这样的痞性中领悟到很多男人不具备的豪情与新鲜感,很多时候,不一样的男人才是女人的最爱。陈小春就具备这样的优势。 

    四、应采儿和陈小春的婚礼

    曾志伟飞赴美国参加了好友陈小春的婚礼,也被问及对婚礼的感受。志伟笑说:“我从没去过一个那么好玩的婚礼!在婚礼之前,小春说他有很多话想说,想感谢很多人,但到了现场,他还没开始讲,自己就已经先哭了。我觉得,这是陈小春嫁给应采儿的婚礼,而不是小春娶采儿。采儿虽然也有哭,但只是小小眼泪,在婚礼上她还是一个大笑姑婆呢,陈小春却是一路哭到死下死下!我了解小春,他一直是一个小孩,采儿在婚礼上对他说‘我以为你会欺负我,其实你只是一个小BB,我会爱护你、照顾你一世的',感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