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伊能静和老公秦昊恋爱结婚始末 秦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0:08:02

  46岁的“不老女王”伊能静和小10岁的秦昊再婚,饱受流言蜚语,可却爱得坚定执著。网友对两人恋爱结婚过程十分好奇,伊能静和老公秦昊究竟怎么认识的呢?秦昊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家庭背景如何?近日,秦昊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遭扒,引来网友惊叹!

1.jpg

揭伊能静和老公秦昊恋爱结婚始末

  随后秦昊来电,淡淡地说“你要结婚”,伊能静答是,男方沉默一会儿,伊能静便将电话挂上。伊能静坦言当晚她非常难过,身旁友人鼓励她谈恋爱无伤大雅,而她认为,“所有失败的过去就是为了积累一瞬间能辨别对错的能力”。
  隔天伊能静的手机安静无声,她本想把对方吓跑了,不料秦昊突然来电,“那就谈谈结婚的事吧”,今年3月两人高调完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