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伊能静和老公秦昊恋爱结婚始末 秦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0:08:02

  46岁的“不老女王”伊能静和小10岁的秦昊再婚,饱受流言蜚语,可却爱得坚定执著。网友对两人恋爱结婚过程十分好奇,伊能静和老公秦昊究竟怎么认识的呢?秦昊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家庭背景如何?近日,秦昊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遭扒,引来网友惊叹!

3.jpg

秦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据知情人士透露,秦昊本是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家庭。本以为秦昊父母会不喜欢“姐弟恋”的伊能静却受到准婆婆的喜爱。在秦昊家中与伊能静聊了足足4个钟,并希望伊能静以后能好好照顾秦昊,对他多些包容。在离开沈阳时,秦昊的爸爸更是亲自送机,并希望两人快点结婚。为此伊能静坦言:十分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