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浪漫医生金师傅2在线看全集 又是被虐到的一天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2-26 11:00:14

  导读:《浪漫医生金师傅2》延续了第1季地方上简陋的石垣医院中“奇怪的天才医生”金师傅和热情洋溢的年轻医生之间展开的真正的医生的故事。

QQ截图20200226105253.jpg

依然浪漫的金师傅,美丽的车银在医生,帅气的徐宇镇医生,笑起来超甜的尹雅凛医生和恩卓护士,熟悉的护士长、室长、郑仁秀医生、都仁范医生 无论是依旧在石垣医院奋战的人们,还是新加入的小伙伴,感觉石垣医院这个地方的故事永远不会停止,浪漫的何止李圣经和安孝燮的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