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剧】张承承为什么离婚 张承承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2-26 10:56:43

  导读: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中,讲述的是一个房屋中介的职业,是很多人在日常中都能接触到的,所以这部电视剧给观众的真实感和代入感是非常强的。

QQ截图20200226104043.jpg

在最新的剧情里面,罗晋饰演的徐文晋因为想要再买一套房,而和自己的妻子张承承假离婚。我们都知道,所有假离婚的在最后都会出问题。果不其然,在两人假离婚期间,张承承竟然出轨了,而且还是一名实习生,这一下子就让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对此张承承也是非常的悔恨,更是说出了一段让人非常细思的一段话。 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只不过我只是个女人罢了 ,听听这一句话是不是仿佛在听渣男语录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