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池昌旭南大门事件是啥在韩国是几线 韩国人对池昌旭的评价采访谈过6次恋爱

来源: 新浪网 2019-12-20 13:34:04

  池昌旭因为和朴敏英合作《healer》而备受关注,韩国人对池昌旭的评价如何?池昌旭在韩国是几线明星?池昌旭采访谈过6次恋爱是真的吗?池昌旭南大门事件是啥?

 QQ截图20191220134249.jpg

池昌旭南大门事件是啥在韩国是几线 

 很多人都是因为《武士白东秀》、《奇皇后》、《healer》认识的池昌旭,南大门事件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一次表演时出了意外,不过被及时补救了。此事发生在一个表演当中,当时的池昌旭在表演时不慎踩空跌落,但还好,池昌旭反应快速、立马就返回舞台投入到表演当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