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2020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明星阵容都有谁 跨年晚会节目单

来源: 网络 2019-12-11 14:12:21

  2020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明星阵容都有谁?2020年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官宣阵容!2020年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曝光,四川卫视跨年晚会有李宇春,谭维维,许嵩,霍尊,摩登兄弟,阿兰,南征北战,2019年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哪举办?录制时间地点日期。

 

2020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

  目前六家卫视确定举办2019跨年演唱会,分别是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四川卫视。每家卫视频都是众星云集,可谓看点多多。

  四川卫视这个阵容也是非常nice了,2020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具体成员有:

李宇春,谭维维,许嵩,霍尊,MD_摩登兄弟,real阿兰,南征北战NZBZ,吴彤的笙音WuTong,多琴方锦龙,杨迪,吉杰,音频怪物 ,奇然liya ,沈谧仁mile,SING女团,萧忆情Alex,音阙诗听,赵方婧就是照妖镜,LIAN王梓钰,小魂,五音Jw,双声霄磊,陈粤彬陈月饼,沈小岑,郑毅,周韦彤Cica。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