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胡歌新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新浪 2019-12-02 20:08:16

  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胡歌新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什么时候上映。胡歌谈演员的瓶颈期,说:“经历了人生当中的挫折,不能仅仅只是再红一次。如果要继续做演员,至少我不能重复。”

 

12月2日,胡歌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谈到演员的瓶颈期。胡歌称人生有两种快乐,一种是消费型快乐,一种是创造型快乐,创造型快乐才能持续成长。“琅琊榜、伪装者带给我的更多是消费型快乐,鲜花掌声荣誉巨大的商业价值,我很早的时候就已经经历过这些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