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吴京前妻是谁喜欢过樊亦敏吗 吴京和谢楠是二婚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2019-10-10 16:06:11

  吴京前妻是谁吴京喜欢过樊亦敏吗?吴京和谢楠是二婚怎么在一起的,谢楠吴京一见钟情爱情美好,樊亦敏的两个富豪男友,一个猝死,一个出家最后自己孤独终老。

吴京前妻是谁喜欢过樊亦敏吗

  2000年意外卷入跟富商罗兆辉的情感纠葛中而形象大跌,事业也随之下滑,当时正与“地产神童”罗兆辉交往,却在拍摄《武状元苏灿》的时候和何宝生暗生情愫,开启了地下恋情。2000年,罗兆辉破产,自杀未遂后,跟外界自爆自己的情事,其中涉及的女星就包括袁咏仪、孙佳君、麦家琪、任港秀、樊亦敏等,据说她是罗兆辉第一任圈中女友。在罗兆辉自杀住院时,樊亦敏还去医院看望他,眼睛都哭肿了,而罗兆辉则骂道:“这个傻女,其实她在跟何宝生拍拖!”

关键词:吴京前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