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吴京前妻是谁喜欢过樊亦敏吗 吴京和谢楠是二婚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2019-10-10 16:06:11

  吴京前妻是谁吴京喜欢过樊亦敏吗?吴京和谢楠是二婚怎么在一起的,谢楠吴京一见钟情爱情美好,樊亦敏的两个富豪男友,一个猝死,一个出家最后自己孤独终老。

吴京前妻是谁喜欢过樊亦敏吗

  吴京和谢楠相识于一次节目采访,那时候是2010年,当时两人在节目中就好像是在参加相亲节目。后来谢楠要了吴京的电话,就这样,两个人经常联系,日久生情。在2012年,吴京和谢楠正式恋爱,在12月21日,两个人在微博公布恋情。在2014年5月11日,两个人在北京结婚,之后儿子吴所谓出生。

原标题:吴京和谢楠是二婚怎么在一起的 两人不是二婚误传

关键词:吴京前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