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惠若琪朱婷真实关系不合 惠若琪排挤朱婷动图没人去惠若琪婚礼

来源: 2019-10-09 16:57:57

  惠若琪朱婷真实关系不合是真的吗?13年朱婷惠若琪不击掌惠若琪排挤朱婷动图,为什么没人去惠若琪婚礼,朱婷私下和谁关系最好两家粉丝撕逼,惠若琪不相信天道酬勤是怎么回事?

惠若琪朱婷真实关系为何不合

   电影[中国女排]正在天津体育学院拍摄,里约奥运会夺冠金花加盟。主教练郎平(巩俐饰)、助理教练赖亚文(李珊饰)和安家杰与队员朱婷、惠若琪、袁心玥、龚翔宇、张常宁、丁霞、林莉、徐云丽、刘晓彤、颜妮、魏秋月(姚迪饰)合影中。 ​但是天津体育局官博发的惠若琪照片却被打码。天津体育 发出致歉声明,称在审核中未能发现原文所配的图片以马赛克遮挡惠若琪,已对相关责任人追究责任。让人更加关注排球圈的关系了,原来还有网传过惠若琪和朱婷不合。

关键词:惠若琪朱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