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惠若琪朱婷真实关系不合 惠若琪排挤朱婷动图没人去惠若琪婚礼

来源: 2019-10-09 16:57:57

  惠若琪朱婷真实关系不合是真的吗?13年朱婷惠若琪不击掌惠若琪排挤朱婷动图,为什么没人去惠若琪婚礼,朱婷私下和谁关系最好两家粉丝撕逼,惠若琪不相信天道酬勤是怎么回事?

惠若琪朱婷真实关系为何不合

  2017年全运会朱婷拉着惠若琪,两人手牵手跑去见回国的郎平;惠若琪因病退役时,在国外的朱婷也录了视频送上祝福。在球场上,两人互为对角,朱婷主进攻,惠若琪主防守,配合默契,如果不是惠若琪的心脏病,两人肯定还会再并肩奋战几年。惠若琪后来退役,婚礼现场朱婷和很多排球队的朋友都没来,由于赛事临近,在北仑集训的现役国手们,只能派出袁心玥和丁霞两位代表到场祝福。

原标题:惠若琪排挤朱婷动图证据 为什么没人去惠若琪婚礼

关键词:惠若琪朱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