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东来东往吸毒被判刑是真的吗怎么判的 东来东往是谁为什么不红了真名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09-11 16:47:03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和《海角七号》的演唱者东来东往最近被曝出吸毒被判刑是真的吗?东来东往是谁为什么不红了?东来东往真名叫什么?

东来东往吸毒被判刑

  2019年9月11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戴某某、王某某容留他人吸毒一案,被告人戴某某、王某某当庭认罪,法庭经审理后当庭宣判:

  一、被告人戴某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二、被告人王某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原文标题——【热议】东来东往吸毒被判刑是真的吗怎么判的 东来东往是谁为什么不红了真名是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