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东来东往吸毒被判刑是真的吗怎么判的 东来东往是谁为什么不红了真名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09-11 16:47:03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和《海角七号》的演唱者东来东往最近被曝出吸毒被判刑是真的吗?东来东往是谁为什么不红了?东来东往真名叫什么?

东来东往吸毒被判刑

  近年来,多省市已出台相关规定,明确表示,广播影视、文艺团体不得邀请因吸毒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未满三年的人员参与制作广播电视节目或者参与文艺演出;不得播出其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剧、广播剧节目及代言的商业节目。

  但是,明星涉毒新闻仍然频发,此前柯震东、张默、房祖名、王学兵、陈羽凡等人因涉毒导致星途受阻,演唱过《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海角七号》等知名歌曲的歌手“东来东往”又被查获吸毒,同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构成刑事犯罪。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