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向太是向佐郭碧婷CP粉群管理员 向太成现实版江直树妈妈

来源: 网络 2019-03-28 10:06:54

  向佐郭碧婷因为一档真人秀相识,在节目中向太是毫不掩饰对郭碧婷的喜欢,没想到在节目外向佐和郭碧婷走到了一起还大方公布了恋情,更没想到的是向佐居然这么快就求婚成功了,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向太了。

1.jpg

向太是向佐郭碧婷CP粉群管理员

3月27日早上,据台媒称向佐在3月17日向佐在台北五星级酒店寒舍艾丽设宴,为郭碧婷精心策划一场求婚派对,并且邀请了双方家长,还有各自的亲朋好友一同出席见证浪漫的求婚,并且准备了精美婚戒。该媒体还放出了当日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得出来二人脸上笑容洋溢,十分甜蜜,而郭碧婷手上戴着巨大钻戒引人注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