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许戈表白向真成第二任男友 向真结局和许戈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3-28 09:25:35

  在《青春斗》的最新剧情中,赵聪突然失踪,向真着急找赵聪,却发现赵聪家已经被封,向真认为自己已经被分手,但是随后许戈就表白了向真,向真结局是和许戈在一起了吗?

 2.jpg
青春斗许戈成向真第二任男友

向真非常烦闷,打电话找于慧帮助自己。于慧正在忙着自己的事业,向真听说于慧要进军影视圈,求于慧鼓励自己,面试总是失败的她非常需要人鼓励。于慧带着向真出去吃饭,说向真刚刚失恋,面试又失败,现在很不如意。于慧向向真介绍一人,这个时候的向真对这个人似乎很有好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