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许戈表白向真成第二任男友 向真结局和许戈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3-28 09:25:35

  在《青春斗》的最新剧情中,赵聪突然失踪,向真着急找赵聪,却发现赵聪家已经被封,向真认为自己已经被分手,但是随后许戈就表白了向真,向真结局是和许戈在一起了吗?

1.jpg

青春斗许戈表白向真

向真认为赵聪就是故意躲着自己,就算是家里出事,怎么也得和自己说一声,现在赵聪突然消失,向真觉得该和赵聪分手了,既然自己找不到赵聪,那和分手也没什么区别了。回到北京,向真一直在找工作,可是每次面试都是以失败告终,终于,向真在一家公司问自己不合适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