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YG否认接受特别税务调查最新进展 梁铉锡都说了些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3-18 23:59:01

   【热议】YG否认接受特别税务调查最新进展 梁铉锡都说了些什么,#三月十八日,据韩梯云,YG乐为梁铉锡声,易YG受国税厅特税验之。韩YG娱公,近丑频爆,近有梯爆料YG受特务核,不速YG乐易。YG诬受特税按何?YG诬受特税按安何也。

 

YG否认接受特别税务调查

  有传YG娱公接了国税厅特税按之告,YG速应,YG见在受者期之税务验,国税厅特税勘但闻,非实。YG乐为梁铉锡于“YG近得也国税厅特税务验报,方定策一事应示:“不得特务察告,于目论室谓之,皆诚矣。”。”又补充道:“方受期税务验,每为报道。特务察但闻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