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出轨对象是谁引热议 霍建华否认与张馨予绯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5:16:05

  近日,张馨予出轨对象是谁引起网友热议。对于网络盛传的张馨予出轨对象系霍建华的说法,霍建华予以否认。其实早在2014年,霍建华张馨予就曾传出绯闻,只是没有证据才不了了之。

QQ截图20150602143152.jpg

张馨予出轨对象是谁引热议 霍建华否认与张馨予绯闻

    昨晚,李晨微博回应了与张馨予的感情。李晨不仅爆料张馨予出轨,更表示范冰冰没有插足。一时间,大家对张馨予出轨对象是谁表示好奇。据悉,张馨予出轨对象姓霍,网友怀疑系男星霍建华。 

 自冰晨恋公布后,张馨予先是微博祝福,随后其闺蜜则爆料称张馨予与李晨分手后其实一直藕断丝连,更批范冰冰插足恋情。今日(6月1日),李晨好友发文反驳张馨予闺蜜言论,其在文章中不仅为好友抱不平,更暗证张馨予曾劈腿霍先生。在同一天,李晨发表长微博,首次对此事件作出回应,证实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并亲切的唤范冰冰为“小范儿”,会珍惜范冰冰。

  6月1日22点29分,李晨发表长微博,首次对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范冰冰插足抢走张馨予男友”一事作出回应,证实张馨予出轨而导致两人分手,并称和范冰冰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感恩遇到范冰冰,从现在开始要保护她、珍惜她,用尽一切可能不让她收到伤害,字里行间全是对女友范冰冰的爱意,令人羡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