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被王思聪实名diss 大张伟哪里得罪王思聪了

来源: 网络 2019-01-01 11:09:09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准备跨年,毕竟这是辞旧迎新的时刻,处处都充满的新的气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非常高兴的,没想到大张伟在这最后一天被怼了。

3.jpg 

在2018的最后一天大张伟被王思聪实名diss了,大张伟在《即刻电音》上带队改编了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正是“英雄联盟s8”的主题曲“Rise”,没想到就因为这首歌大张伟就被王思聪怼了,王思聪写道:“难听的令人发指,我非常不理解腾讯视频是怎么想的,找一个抄袭的five去做一个原创节目的导师,真是讽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