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警方公布案例 手段并不高明为何屡屡有人上当

来源: 搜狐 2018-12-18 13:19:16

   导读:骗子总是无处不在,无论男女老少都不放过,多地警方公布案例,骗子手段并不高明为何屡屡有人上当!

 QQ截图20181218115644.jpg

 据省公安厅巡视员槐国栋介绍,去年以来,我省公安机关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宣传活动,通过反诈骗公益视频、PPT演示文稿、明白纸、防诈骗提醒短信等形式在各地标志性地段户外楼宇大屏,各大银行显示屏、全省所有手机用户以及公交车移动电视等密集发布。组织开展了“齐鲁公安反诈骗基层行”活动,组建文艺小分队,奔赴基层一线,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以文艺节目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举办防范诈骗培训班,编写《致社区老年同志的一封信》,组织派出所、社区民警进社区、街道发放,对“空巢”老人“一对一”帮教普及防诈骗知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