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警方公布案例 手段并不高明为何屡屡有人上当

来源: 搜狐 2018-12-18 13:19:16

   导读:骗子总是无处不在,无论男女老少都不放过,多地警方公布案例,骗子手段并不高明为何屡屡有人上当!

 QQ截图20181218115730.jpg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诈骗手法不断翻新升级,老年人成为诈骗分子重要侵害目标。一些诈骗分子善打感情牌,用热情和关心来骗取老人的信任。在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情中,冒充熟人,利用老人的同情心进行诈骗;冒充公检法,利用老人的胆小怕事进行诈骗;兜售假保健品,利用老人追求健康长寿的心理实施针对性地诈骗,让老年人防不胜防。

  2015年8月,淄博市王某被人冒充名医出售保健品诈骗5万余元。  2016年10月,德州市社区民警在对辖区留守老人入户走访时得知:村民赵某四处借钱,现已去邮政局汇款。民警根据村民的描述,感觉情况反常,便立即前往邮政局找到了正在办理转账手续的赵某,随即让工作人员暂停给赵某办理业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