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自曝初恋故事 惠英红初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1-25 13:28:17

  最近在某节目中惠英红自曝初恋,想不到如今快六十的惠英红,有过这样一段美好的初恋,看得好感动。

 timg.jpg

  近日,惠英红做客某节目,谈到了爱情,她说她一直在等一个人回来,如果这个人向她求婚,她会立马嫁给他,但很多人都清楚,这个人回不来了。

惠英红首次谈及初恋,眼里有光,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陌生美水兵一句“我爱你”,如今一直在寻找中。或许这就是爱情。
 
惠英红在年少的时候曾偶然认识一位美国混血水手,这位水手经常前来买惠英红的口香糖,一来二去,惠英红喜欢上了他。
 
但那个时候是战争年代,美国水手很快就要走了,在出征越南之前,这个男人用粤语向惠英红表白,他说:“我爱你”。就是因为这句话,惠英红等了他几十年。
关键词:惠英红初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