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56岁惠英红自曝还憧憬爱情:一直在等对的人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5 14:06: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56岁惠英红自曝还憧憬爱情:一直在等对的人- 责任编辑:Will

惠英红

  温情电影《幸运是我》将于8月26日上映。近日,导演罗耀辉,主演惠英红、陈家乐、刘雅瑟亮相首映,曝光了吴彦祖、舒淇领衔的群星“安利”视频。主演惠英红演绎老年“芬姨”,透露以患有认知障碍的母亲为蓝本。从影40年的她也直言渴望奖项、憧憬爱情,“一直在等对的人。”

  电影讲述芬姨与暴躁少年阿旭阴差阳错相识并互相陪伴的故事。惠英红一改以往经典打女和惊悚形象,首次扮老演绎患有认知障碍的独居老人,“对我来说表演没有难度,因为我演的就是我妈妈。”有观众点评她的表演非常打动人心,预定了明年香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则表示:“大家越说获奖我越紧张,坦白说即使演了40年我也是渴望奖项的,但是我抱有期待的同时会保持平常心。”

  今年正好是惠英红从影40周年,粉丝也送上祝福希望她能尽早找到归宿,惠英红深受感动:“感谢粉丝,我也憧憬爱情,不过好男人好像都已经有主了,我也在等对的人。”


    更多关于[爱八卦]56岁惠英红自曝还憧憬爱情:一直在等对的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惠英红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