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吃热狗物理题原题 正确答案和解析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7:45:58

  王思聪吃热狗被编成物理题了:请算出帅气的男孩(王思聪)张开嘴的直径这位老师是魔鬼吗?你能做对吗?题目怎么解?标准答案是什么?

u=1581097149,165058125&fm=173&app=49&f=JPEG.jpg
 
我们将他此时张开的嘴视为圆形,请你估测一下此时他张开的嘴的直径约为多少。"而这道题的配图正是王思聪吃热狗。
 
由此可见王思聪的热度有多大,其实此前也有明星出现在试卷中过,比如鹿晗就是这样,老师为了给学生缓解考试的压力,就出一道题称是喜欢数学老师还是鹿晗,让人难以下笔,虽然很有趣但也能看出老师们的用心良苦。
 
据悉这个题目的正确答案是b(6cm)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