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sei了!周冬雨脚踩运动鞋穿长裙礼服走路超霸气 被网友吐槽胸小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7:08:15

  周冬雨因为率性洒脱的性格收获了无数粉丝,她真实不做作的感觉与一般女星大有不同。近日她竟然穿着运动鞋提着长裙一路飞奔,娱乐圈女星敢这样穿的恐怕也只有周冬雨了。

u=4278800022,2201409324&fm=26&gp=0.jpg
 
周冬雨之前参加活动的视频,周冬雨走在前面,后面跟着好多个保安,穿上高跟鞋,大摇大摆,抖动着肩膀,真是男孩子气十足,毕竟周冬雨靠实力吃饭的,做自己即可,真是不要太酷了,怪不得是痞里痞气的张一山喜欢的女演员之一。
 
看到周冬雨如此霸气的走路,网友们没有说她没气质,反而齐刷刷的说:“好痞哈哈哈”,“走起路来很有范儿”,“走路姿势真帅”,“穿高跟鞋还能走出痞里痞气的步伐,真厉害”,“吊儿郎当的步伐,六亲不认的步伐,女汉子步伐”……你喜欢这样女汉子的90后影后周冬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