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sei了!周冬雨脚踩运动鞋穿长裙礼服走路超霸气 被网友吐槽胸小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7:08:15

  周冬雨因为率性洒脱的性格收获了无数粉丝,她真实不做作的感觉与一般女星大有不同。近日她竟然穿着运动鞋提着长裙一路飞奔,娱乐圈女星敢这样穿的恐怕也只有周冬雨了。

timg (4).jpg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条视频,并配文说:“周冬雨,Luck girl”……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周冬雨化着淡妆,双手托着长裙,从后台走到活动的现场,走路的姿势相当的女汉子,超霸气,因为步伐太大,周冬雨黑色运动鞋都露了出来。要知道明星出席活动,穿着都非常的正式,长裙搭配高跟鞋,没想到周冬雨就是不走寻常路,直接长裙搭配黑色运动鞋。
  0 (1).jpg
 
接下来欣赏一波周冬雨走路的动图,周冬雨托着长裙,非常霸气的走向人群中,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运动鞋,还有获得了很多现场观众的掌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