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科医生》这部电视剧在朝鲜火了 当地民众纷纷向佟丽娅要签名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6:51:29

  中朝文艺汇演的佟丽娅,穿这一身新疆的服装,太像异域公主了!丫丫姐这颜也太能打了吧,再次穿上民族服装这魅力和以前惊艳的模样相比一点都不差,一颦一笑都是美的。

Es6u-hnknmqx5087263.jpg

  近日,张杰 佟丽娅张靓颖 等作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的一员,参与中朝两国的文化交流演出,并登上央视《新闻联播》佟丽娅有种异域公主的范儿。

U-Fe-hnknmqx5087468.jpg

佟丽娅所到之处都能看到、听到朝鲜民众的欢呼喝彩,很多朝鲜人见到佟丽娅会喊着“何医生、何医生”,还有很多朝鲜朋友索要佟丽娅的签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