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被强奸事件大佬是谁? 蓝洁瑛被哪个香港大佬性侵引热议

来源: 网络 2018-11-04 10:13:17

  原本李咏、金庸等人的逝去已经让很多人悲伤不已,谁能想得到,在11月3日凌晨,香港女星蓝洁瑛突然于家中去世,消息传出,无数人纷纷难以置信。

CF96900381F9F392A4F0FCBE353D1B548A1ADA5D_size90_w640_h394.jp

   艳绝五台山的蓝洁瑛走了!这个55岁的大美女,她这一生啊,美艳至极,却也心酸至极。

2A7C7CB4AB51E7D4EB52ACFA67690F16971A4DF0_size80_w600_h338.jp
蓝洁瑛,1963年出生于香港,因出众的外表享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当年在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中,凭借蜘蛛精“春十三娘”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
 
而提起蓝洁瑛,人们现在首先想到的就是精神失常和被性侵。当年的蓝洁瑛,本来有着大好前途,最后却因为精神失常而被迫息影,甚至一度流落街头,看起来也是相当落魄,令人唏嘘不已。
 
对于蓝洁瑛精神失常的原因,大家也是众说纷坛,但有两件事无疑是给了蓝洁瑛沉重的打击。其中一件事就是蓝洁瑛父母的去世,而另一件事就是蓝洁瑛曾经遭受过娱乐圈两位大佬的性侵了,这件事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不过,这两位大佬究竟是谁,却依然是个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