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蓝洁瑛说的两人是谁 蓝洁瑛强奸事件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1:0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洁瑛曾经集千万宠爱于一身,是TVB艺人里最被看好的花旦;而今痴痴颠颠呆呆傻傻,是街市上人人避而不及的白头疯妇。有人说,红颜薄命是蓝洁瑛难逃的命运之咒。但或许,性格决定命运才是她的劫。很多人很好奇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蓝洁瑛强奸事件又是怎么回事?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下吧!

蓝洁瑛在当时的香港也是一位炙手可热的女星,她甜美的长相和动情的表演让她的星途看起来是一帆风顺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先应该和朱茵等人在影坛占据同样的位置,被人奉为前辈。可是就在蓝洁瑛走红不久,香港的各大媒体就开始报道她精神失常的事情。本来很多人都觉得是谣言,但是不幸的是,这个说法很快被证实了。

蓝洁瑛精神失常之后,生活的一直非常落魄,一直到了2014年病情才有了好转,经过媒体采访,蓝洁瑛亲口承认自己曾被影坛大哥强奸,以至于造成了心理障碍,后来发展为了精神失常。就是这样的罪行,毁了一个女人的前程,更毁了她的一生。而在蓝洁瑛精神失常之后,很多网友认为,没有人去帮助她,但其实和蓝洁瑛关系很好的朋友都曾想伸出援手。

刘德华还曾经援助蓝洁瑛一笔巨款,之后蓝洁瑛就没有了消息,后来当她再出现的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这笔钱又被人偷走了,蓝洁瑛的精神状态更加不好了,也不愿意接受政府的援助。所以不是没有人愿意帮她,而是蓝洁瑛的状态,身为朋友实在是无能为力。其实,曾志伟不仅是影坛大佬掌握娱乐圈资源,他的爸爸还是江湖大佬,掌握不少社会资源。曾志伟爸爸曾启荣年轻时贪污受贿无恶不作,还被香港廉政公署通缉,最后逃难到台湾。也难怪蓝洁瑛当年被性侵,只能忍着不出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