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为什么? 《贝贝》歌词曝光

来源: 2018-10-17 11:34:32

  近日李荣浩的一首新歌火了,这首歌叫《贝贝》,歌曲火了不是因为它多好听,而是因为它全歌曲短的令人震惊,只有4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81017113833.png
  近日,李荣浩新专辑发布,最后一首歌《贝贝》竟然只有4秒,整首歌只唱了一句“贝贝”。
 
网友纷纷晒出听后感表示:“我以为自己断网了,断了WiFi用数据,看着已经加载好了就是不见出声,仔细一看,4秒...”“真的只有四秒,你没听错,我觉得这应该是我学得最快的一首歌。”
 
为什么只有4秒?
 
仅有短短4秒钟的新歌《贝贝》,更让第一次听到的听众们一时无法反应过来,李荣浩笑说,因为很多华语歌手都会唱到Baby~这次就直接将Baby唱成一首歌,他表示,自己录音时没想太多,一个念头闪过就突然有了灵感,也让人感受到李荣浩在音乐上毫无设限的形式及想像。
 
李荣浩2018年全新专辑《耳朵》将在10/17正式发行,而昨晚他更举办私密的《耳朵听歌会》,邀请各界媒体,抢先公开专辑中尚未曝光的四首全新曲目,分别是《耳朵》、《我知道是你》、《乐团》及《贝贝》;更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听专辑中已曝光并获得热烈回响的《王牌冤家》及《年少有为》,甚至透露其实自己就是《年少有为》MV的导演,让大家十分惊艳他的多才多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