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新歌《转身》MV发布,李菲儿《转身》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2: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李菲儿首支单曲《转身》MV正式发布,这也是李菲儿首次跨界的新作。这首歌也是李菲儿亲自参与歌词创作的,作为电影《男神时代》的主题曲,歌曲与剧情环环相扣,再现复杂揪心

 李菲儿新歌《转身》MV发布,李菲儿《转身》歌词介绍

  今天李菲儿首次跨界创作的新歌单曲《转身》MV正式发布,据了解这首歌李菲儿亲自参与歌词创作。作为电影《男神时代》的主题曲,歌曲与剧情环环相扣,再现复杂揪心的情感故事。MV中李菲儿干净淡雅,一股文艺的气息扑面而来。

  在钢琴旋律缓缓的铺陈下,李菲儿用独特又极具力量感的嗓音将这段逝去的感情故事演绎的动人又凄美。歌曲讲述了分手后恋人变朋友的故事,正如歌词所写“从情人变成朋友,那滋味说不出口,没人能了解,心痛多强烈”,一句一诉,道出了多少痴女面对爱情无尽的彷徨与纠结的心声,也更像是对逝去爱情的呐喊和质问。情绪在这首催泪单曲中一触即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菲儿转身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