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娘道》大结局毁三观 豆瓣评分仅2.7

来源: 网络 2018-10-16 14:46:45

  电视剧《娘道》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近日终于迎来结局,但是令人疑惑的是,这部电视剧收视跟高,但口碑很差,甚至有人成其毁三观,这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81016145509.png
 

 《娘道》终于大结局了!自9月初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双台破1。最近一周,北京卫视的收视率还连续破2。而马思纯、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仅排名第三,收视至今未破1。

  要知道,今年以来,卫视上星剧收视较为低迷,上一部收视率破2的电视剧还是年初的《恋爱先生》。

QQ截图20181016145455.png

  前几天,“陪爸妈看《娘道》”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有网友调侃,妈妈为了追剧连夜宵都不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