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朋友圈晒与冯绍峰领证现场图 三里屯牵手照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6 13:49:10

  今日赵丽颖冯绍峰公开了结婚的喜讯,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随后赵丽颖又在朋友圈秀了一波恩爱。随后两人恋情始末被扒。

但是,在此期间,两人却不断地在微博上暗戳戳撒狗粮~

026DBF9E41698545D9C84A25B343213807C085EA_size69_w553_h488.jp

去年一月一起骑单车↓

冯绍峰在自己的微博里以“师父”自称,而转天赵丽颖就在微博上呼唤“缺个师父”。

赵丽颖在宣传自己的电影《乘风破浪》时,在后面同时附上冯绍峰主演的、同为韩寒执导的作品《后会无期》的截图。

直到今年8月,赵丽颖被曝怀孕,两个人在不断被网友偶遇中,恋情越发明晰。

或许是已经为公开做准备,两人近两个月尤为高调,一起在公共场所牵手出行,被网友频频偶遇,屡上热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