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结衣结婚了没有 最新作品番号全集封面出炉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5:36:33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因为长相酷似林志玲而走红,也正因此被称为“暗黑林志玲”,女神究竟有没有结婚?也是宅男粉们关心的问题。

caf42bf39ddc4f38b3672b795277b90c_th.jpg

此前,她曾在INS上晒出一张合照,并配文写下人妻,图中两人甜蜜微笑秀戒指,疑为公布婚讯。据悉,该男子的身份是一名实业家。但后来则经纪人否认结婚一事,澄清是为了配合拍摄需求。

据了解,“宅男女神”波多野结衣一直都很向往能结婚和生孩子。不过对于结婚传闻,波多野结衣日前也坦言称自己还没有交往对象,现在只想把心放在工作上。她还表示,结婚后不会退出演艺圈。

不过,波多野结衣的工作也比较特殊,想找到另一半也是有点困难的,男方也要能克服一切压力。在此,我们也祝愿波多野结衣早日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